郭靜經營滷味副業「麻十七」有成,陸續投入約300萬元,跟雲端廚房合作的新形態店面27日開幕,她說希望能進軍更多地方,且號召想創業的大家參與。她透露目前收支打平,只是事業得意,感情卻失意,已經空窗7年。

現在她抱持隨緣心態,理想對象是心地善良、真心喜歡她且要孝順,但其實不結婚也沒關西,連長輩也放棄催婚,「我有想過如果真的孤老終身,沒有辦法好好照顧自己,那有一筆錢就可以去養老中心。」更打趣稱:「我長大了,有錢好辦事,做任何事都需要錢啊。」

信用貸款dcard

至於目前跟萬年緋聞對象小杰的關係?她表示就是朋友,「為什麼不是?只要有重大事情都還是會聚會。」那跟舊愛能當朋友嗎?她則大方說:「年輕時比較不行,但主要是看分手原因,如果是和平分手就可以。」

以房養老

她提到這陣子忙於大陸巡演,過程沒有豔遇,遇到粉絲示愛?她想起有回經驗非常可怕,「某位男歌迷追車,邊拍我的車窗邊叫我下車,說要跟我合照,但我不敢下車。青年貸款

郭靜希望副業能進軍更多地方,努力拓點。記者王聰賢/攝影

郭靜希望副業能進軍更多地方,努力拓點。記者王聰賢/攝影

郭靜單身已經7年。記者王聰賢/攝影

郭靜單身已經7年。記者王聰賢/攝影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7469951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汽車增貸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農地貸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arv050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